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Facebo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灌觀看人數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  文/孫儷  童年給我的最深刻的記憶,就是爸爸媽媽吵架。他們總是在吵。  我12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至今我還記得媽媽從法院回來的那一天,一進門就抱著我哭了:“儷儷,法院只判了2000塊錢的撫養費,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么過?”那一瞬間我也很難過,我抱著媽媽說:“媽媽你別難過,反正以后我也不會結婚了,以后的日子我陪你一起過。”我悄悄大哭了一場,心里反反復復只有一句話:我沒有爸爸了,從今以后我是沒有爸爸的孩子了。  那時候媽媽帶著我,非常艱難。她在一家商場做售貨員,一個月就掙一百多塊錢,要撫養我,還要為我繳納學舞蹈的費用。為了能多掙些錢,媽媽每天從商場下班后,還要去一位朋友的公司做保潔,生活的艱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  每次看到媽媽這么辛苦,我就在心里暗暗發誓:我長大了一定要有出息,讓媽媽過上好日子!同時對爸爸的怨恨也更增添了幾分——他一定忘記了我和媽媽吧?他一定在和他的新妻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那時候我經常在心里幻想一個畫面:我有錢了,開著跑車行駛在上海的街頭,紅燈亮了,我停了下來,無意間一轉臉,看見路邊站著的爸爸,他也正在看著我,然后綠燈亮了,我開著車揚長而去,爸爸在后面默默地注視著我,神情傷感……這樣想著,我覺得特別解恨。  像做夢一樣,自從在《玉觀音》中飾演女主角安心,并最終憑借這一角色獲得了大眾的認可后,我出名了,也獲得了豐厚的經濟回報。一旦可以不用為錢操心,我立即讓媽媽辭掉她在外面的工作,陪伴在我的身邊,照顧我的生活起居。我們還在上海的靜安區買了一處復式的房子,并且在媽媽46歲生日那天,在豪華游輪上為媽媽舉辦了生日宴會。做這一切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終于可以憑借自己的力量讓媽媽不用那么辛苦了!  同時,我從各種渠道得知了爸爸的情況,知道他和繼母雙雙下崗,又生了一個女兒,靠經營雜貨店為生,生活很拮據。說實話,聽到這些消息,短暫的快感之后,是揮之不去的牽掛,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會想爸爸,會牽掛他。曾經有一次,我悄悄地去看爸爸的雜貨鋪,站在馬路對面,看著頭發花白的爸爸和繼母在店里忙碌著,我無法忍住淚水,當街就哭了起來……  對爸爸,我真的愛恨交織,我恨他當初的無情,可是他的窘境又讓我心如刀割,我每天交織在兩種情緒當中,難以自拔。  有些居心不良的媒體也注意到我和爸爸的關系,他們去采訪爸爸,爸爸說:“對這個女兒我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她能取得現在的成績全靠她自己的努力和她的媽媽的付出,看她現在很好,我覺得很欣慰……”到底是父女啊,在外人面前,他還是竭力維護著我,不讓別人有傷害我的機會,看著那段訪問,我失聲痛哭……  我矛盾的心態被鄧超看在眼里,他對我說:“父女之間有什么過不去的?天下沒有哪個父親是不愛自己的女兒的,你爸那樣做,肯定是有他的難處。你如果和他這樣較勁,將來后悔的一定是你。”  我的矛盾還在于,如果我和爸爸和好,媽媽會不會傷心,會不會覺得我背叛了她?有一次我試探性地問媽媽還恨不恨爸爸,想不到媽媽很平靜地說:“不恨,再怎么樣,畢竟他給了我你這樣一個女兒,看著你,就不恨她了。”媽媽的話讓我非常感慨,是啊,如果媽媽都能寬容爸爸曾經對我們母女的冷漠,那么我這個女兒就更不應該記恨了。  我和爸爸徹底打開僵局是在爺爺70大壽的家宴上。那天是爸爸和爺爺第一次看見鄧超,他們好像還蠻投緣的,爸爸一再地叮囑鄧超:“我挑女婿,不重名不重利,只要對我女兒好就行。孫儷從小吃了不少苦,我這個當爸爸的沒有盡到責任,以后就靠你照顧她了。”  那之后只要我回上海,就去把小妹妹接出來玩,帶她去肯德基,去游樂園。小妹妹口齒伶俐能歌善舞,現在妹妹的教育費用都是我在承擔,在我心底,不希望妹妹也吃我當年吃過的那些苦。我還將妹妹推薦到當年教我跳舞的老師那里跟著學跳舞,希望妹妹將來也能有個好前途。  爸爸和繼母住的房子,還是過去的石庫門的房子,那里陰暗潮濕擁擠,我和媽媽商量了以后,給爸爸和爺爺分別在虹口區買了房子。  一開始爸爸說什么也不肯要,他總說:“你那錢賺得多不容易,我哪能花你的錢?”我對爸爸說:“我賺錢是為了什么呢?不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你住在條件這么差的房子里,我怎么安心?”好說歹說,爸爸終于搬進了新房子。  有一次我回上海,去爸爸的新房子那邊看他,到了樓下,我仰起頭尋覓爸爸家的那扇窗子,看見窗戶里透出的溫暖的燈光,感受到了一種巨大的幸福,我終于明白了一件事情: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我的頸椎因為以前跳舞受過傷的緣故,一直不好。爸爸給我找了好多中醫,買了中藥,又怕我偷懶不熬藥,又怕我怕味道苦不肯喝,他就向別人學了一種方法,把藥全部熬好,然后冷卻后裝在真空的袋子里,放進冰箱,可以保存一個月,要喝的時候取出來直接喝就行。每次我從上海回北京,總要提著一只大冰桶,冰桶上面貼著爸爸寫的4個大字:按時服藥。  我在北京的家里,喝著爸爸親手為我熬的中藥,看著身邊為我削水果的媽媽,突然感覺我一直是個多幸福的孩子啊。我慶幸自己的寬容讓童年時曾經破碎的那個世界,在我成年之后,重歸完整。  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的寧靜。 三個成長過程中懂之恨晚的道理 媽媽,我曾經恨過你 真愛,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分頁:123

倒掉鞋里的沙,輕松上路  人生總有許多不如人意的事,我們不能只期望一帆風順,有時能夠自我反省,倒掉鞋里的沙,就能離成功更進一步。  在漫漫人生旅途,人們朝著成功和幸福的目標前進。每個人心中都有不落的太陽,我們會抬頭看天,也會低頭走路,難免會碰到障礙,難免會徘徊不前,速度緩慢,有時還會陷入誤區。  現代生活的節奏和忙碌,占用了人生中大部分時間,往往來不及思考便開始著手一件事了。環境固然能夠影響我們,周圍的人也能造成壓力,然而人生路上最大的絆腳石往往是你自己。發現自身、超越自我,就是我們現在必修的一門課程。你是否留下足夠的時間審視自我、了解自我和改進自我呢?小到穿衣打扮,大到人生、事業、天下,你是按什么樣的標準來要求?以什么樣的方式來做事?是不是每一個舉動、每一個想法都簡潔明快、事半功倍又準確無誤、沒有破綻呢?面對真實的社會人生,只有腳踏實地,逐步攀登,才能風光無限。使我們激動的是奮斗與成功的喜悅,使我們心情悸動的還有諸多挫折、失敗,而使我們懊惱沮喪的也許就源于那么一點點東西,一顆留在鞋里許久的沙粒。這個不被注意的角落讓我們心力憔悴,錯誤連連。  能倒掉鞋里的沙粒,才能攀登上人生的高峰。  別為自己的挫折和錯誤流淚,最重要的是掃除掉心中的那沙粒。  面對真實的社會和人生,只有付出一步一步攀登險峰的實踐,才能領略那無限的風光。而使你疲倦的不是腳下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細沙。(www.lz13.cn)為什么我們總是費盡心機地設定高峰、計劃路線的同時,卻不彎腰去倒掉鞋里的沙粒呢?讓我們揚起人生的帆,吸取那些有益的,棄掉那些不必要的,讓我們的鞋里不再有沙粒,用行動來創造美好人生。 請放慢你生命的腳步,別忘記為什么上路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 勵志人生:帶七句話上路分頁:123

骨干教師培訓感言(一)  我有幸成為區骨干教師培訓班的一員,心里特別高興,因為這這次培訓給我提供了再學習、再提高的機會。培訓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在培訓中,我聆聽了幾位名師的講座,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因為面對不同風格的名師,聽到不同類型的講座,也感受到了思想火花的沖擊。耳濡目染的東西很多。  但要采他山之玉為我所用,納百家之長解我所困卻需要一個消化吸收的過程,這個過程也許很漫長,也許會走得很累,但作為一線教師的我會走下去,也能走下去。前邊的路很長,前面的人也很多,我不能走到最前沿,但我會朝這個目標去努力。所謂“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這是我一生的追求。本次培訓,我有如下的體會:  一、知道并理解了新課程理念,創新與策略  1.注重學生基礎學習能力的提高。基礎學習能力是學生適應未來社會的前提,是開展終身學習、促進自我完善與發展的基礎。基礎學習能力是學生適應未來社會的前提,是開展終身學習、促進自我完善與發展的基礎。  2.注重學生信息素養的養成。迎接信息時代的挑戰,適應信息化社會,從浩瀚的信息海洋中獲取必要的信息,學生必須具備相應的信息素養。  3.注重學生創新性與開放性思維的培養。教育應該培養胸襟開闊、能夠站在全球化視野考察問題并創造性地解決問題的公民。  4.強調學生的價值觀教育和道德教育。在享受現代科技發展帶來的充足的物質生活的同時,應更加注重精神世界的錘煉,如對真理、正義、誠信、責任感的追求。  5.尊重學生經驗,發展學生個性。教育向學生生活的世界回歸。了解學生特征,選擇合適的教學策略,實現因材施教。  二、知道并理解了教師心理健康與教學  1.端正人生價值觀,獻身教育事業  “崇高的師德和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是促進教師奮發向上,獻身教育事業,不斷進取的動力之源。”當前,改革開放的歷史條件,為教育改革注入了生機與活力。但是,隨之而產生的人生價值觀、生活觀念的變化也沖擊著學校教師,影響到教師的價值趨向和道德觀念,使教師隊伍中存在著一些與教師角色身分不相稱的思想意識。有的教師受腐朽生活方式的影響,表現在工作態度上,怕環境艱苦,怕任務艱巨,追求輕松自在,缺乏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遇到困難總是繞著走,“絞盡腦汁”地要求到條件舒適的地方去工作。表現在思想作風上,安于現狀,得過且過,不思進取,缺乏艱苦創業的精神。表現在生活上,畸形消費,花錢大手大腳,生活追求瀟灑,吃穿講究排場。作為一名心理健康的教師應該能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本職工作中,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對工作懷有持久的熱忱,并從工作中獲取滿足和樂趣。在這方面,我還有所欠缺,在以后的工作中應以正確的人生價值觀為標準,培養自我控制和自我調適能力,學會抵制各種不利因素的刺激和影響,保持良好的心態。  2.塑造良好性格,做到為人師表  心理健康是我們學生走向現代化、走向世界、走向未來建功立業的重要條件,培養學生健康的心理素質是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其中教師對學生心理健康的影響是巨大的,許多研究表明,教師的學歷、知識水平和學生的發展并沒有必然的聯系,而教師性格對學生發展的影響是長期的、潛移默化的。教師良好的性格特征,不僅時時感染和教育著學生,而且能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提供良好的心理環境。因此,教師要為人師表,在教育教學過程中應學會鼓勵、學會尊重、學會寬容、學會公正、學會激勵、學會賞識、學會呵護;應保持樂觀、開朗、熱情的態度,以飽滿的熱情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你能行!”、“你可以的!”、“你很優秀!”這樣看似簡單的話,往往可以點燃學生自信的火把,照亮他的成長之路。我想,作為教師,如果沒有客觀的認知標準,他的課上得再好,也難走進學生的心,所以教師要為人師表,尤其要具有寬容、公正的良好性格。  3.富有創新精神,培養學生創新意識  在教育改革和課程改革以及教師體制改革風起云涌的今天,對學生的培養不能再循規蹈矩,必須通過教師創造性的工作去尋找適合自己教育對象的方式方法。在以后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應該在模仿、學習他人經驗的基礎上,總結、思考自己的經驗,結合自己的特點及優勢,加以創造性運用,逐步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要不斷擴展自己的知識和興趣愛好,以便從各種渠道獲取的信息中得到啟發。  三、體驗教師的職業樂趣  一個健康成長的人應有樂趣相伴,這樣他的工作,職業生涯才能獲得鮮活的生命,教師的工作環境,工作對象的特殊性更要求教師應有自己的工作樂趣。  因此,在我們教師隊伍中就出現了這樣的人:對待工作不積極,沒有熱情,得過且過,沒有責任心和進取心,沒有明確的目標,與學生關系淡薄,排斥學生,不和學生接觸,為必須和學生交往而煩惱。究其原因,就是缺乏教師職業自豪感,沒能充分認識自己的職業價值。要改變這一現狀,我們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首先,教師的環境特別是教育對象是不斷變換的。那么,教師就應迅速適應教育對象,這樣才能做到因材施教,達到預期的目的效果。從而促使教學的高效循環。只有適應教育對象、環境、我們工作起來才能順心順手,才能安心,并從中體味到工作的樂趣。  其次,教師的個性是吸引學生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個教師都應該時常問自己:我靠什么吸引學生?一個善于反思的教師,一個關注學生感受的教師,一個充滿民主的愛心與學識的教師,一個有著與眾不同的教育魅力的教師,到哪兒都是受歡迎的。難怪有的教師和學生相處默契,永遠是校園里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當然,我這里所說的吸引絕不是庸俗的討好學生。其實,一個學識和魅力并存的教師,即使你對學生嚴厲一些,學生仍然愛你、崇拜你。偶爾當你有一些小缺點時,反而會使學生感到親切甚至“有意思”。再次,教師的工作大部分是定性的:備課、上課、批改作業、課外輔導是教師工作日的定性工作流程。這些工作都在有效的時間內完成,富于緊張。那么,我們就應學會在緊張的工作背后放松,盡力讓自己的工作充滿彈性,留下教學以外的時間空間,豐富業余生活,這樣也有益提高效益。  最后,教師的工作平凡,驚天動地的業績很難創造。但我們不能因此心灰意冷,放棄對成功的追求。這時調節自身的成就感就尤為重要了。我們可把一個差生的轉化,一次成功的論文交流,一件優秀的課件展示,一次扣人心弦的典型發言,一次推心置腹的家訪勸學,一屆學生的優異成績看作成功的驛站,并從中獲得成就感,以此收獲樂趣。  總之,通過這次培訓活動,我收獲很多,我要不斷地學習,以便適應時代的要求,爭做一名優秀的中學教師。  骨干教師培訓感言(二)  我有幸成為縣骨干教師培訓班的一員,這也給我提供了這個再學習、再提高的機會。這次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有集中培訓、分學科培訓、有學員間的互動交流,專家進行講座。專家的教育教學理念、人格魅力和治學精神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他們所講內容深刻獨到、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生動有趣、發人深省。在此之前,我也曾出去培訓過幾次,但每次都是以聽教師的課堂教學為主,所看到的都是經過了層層包裝的課堂實況。這次聽了他們各具特色的前沿講座,雖然我不能做到照單全收,但他們先進的教育理念、獨到的教學思想、全新的管理體制,對我今后的教育教學工作無不起著引領和導向作用。這次培訓之后,更增添了我努力使自己成為科研型教師的信心,給了我們強烈的感染和深刻的理論引領。下面是我在培訓中的幾點心得體會: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更新觀念。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到來,信息技術在教育領域廣泛運用,“教書匠”式的教師已經不適應時代的需要了,這就要求教師既不能脫離教學實際又要為解決教學中的問題而進行的研究即不是在書齋進行的研究而是在教學活動中的研究。必須具有現代教育觀念,并將其運用于教育工作實踐,不斷思考、摸索,朝著教育家的方向努力。以教師為本的觀念應當轉為以學生為本,自覺讓出主角地位,讓學生成為主角,充分相信學生,積極評價學生。  通過此次培訓,我在教學觀上有了一定的轉變,不能為了教書而教書,葉圣陶先生說過:教是為了最終達到不需要教,為了達成這個目標,(www.lz13.cn)教學不光是簡單的傳授知識,要重在教學生掌握方法,學會學習,不能只讓學生“學到什么”還讓學生“學會學習”,學生掌握了方法,終身受用,可以自己獲取知識,除了學習,還要注重啟迪學生的智慧,給學生充分的空間、時間,發揮出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教師,要堅持不斷地學習,積極進行知識的更新。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教育現代化工程的不斷推進,當前以多媒體與網絡技術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的迅速興起,正猛烈地沖擊著各學科的教學。在網絡理論下知識突破了原有書本的限制,不再以點的形式出現,而是以流的形式傳遞,使教學觀念,教學主體,教學方法,教學過程和教學形式都發生根本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中心,靠二支粉筆一張嘴”的教學模式,已不能適應新課程“主動、探究、合作”學習方式,傳統觀念下的“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聞道有先后”的觀點,也將被基于新課程教學提出來的“教育要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讓學生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合作,學會實踐,學會創新”的理念所取代。教師應與時俱進,適應時代的發展,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利用網絡環境,激發學生的求知欲,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促進教與學的改革深化。學習,教學相長、共同進步。  通過此次培訓,我在教學觀上有了一定的轉變,不能為了教書而教書,葉圣陶先生說過:教是為了最終達到不需要教,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教學不光是簡單的傳授知識,要重在教學生掌握方法,學會學習,不能只讓學生“學到什么”還讓學生“學會學習”,學生掌握了方法,終身受用,可以自己獲取知識,除了學習,還要注重啟迪學生的智慧,給學生充分的空間、時間,發揮出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教師,要堅持不斷地學習,積極進行知識的更新。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教育現代化工程的不斷推進,當前以多媒體與網絡技術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的迅速興起,正猛烈地沖擊著各學科的教學。在網絡理論下知識突破了原有書本的限制,不再以點的形式出現,而是以流的形式傳遞,使教學觀念,教學主體,教學方法,教學過程和教學形式都發生根本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中心,靠二支粉筆一張嘴”的教學模式,已不能適應新課程“主動、探究、合作”學習方式,傳統觀念下的“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聞道有先后”的觀點,也將被基于新課程教學提出來的“教育要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讓學生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合作,學會實踐,學會創新”的理念所取代。教師應與時俱進,適應時代的發展,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利用網絡環境,激發學生的求知欲,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促進教與學的改革深化。通過培訓,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愛”是教育永恒的主題,我們知道了怎樣更好地去愛我們的學生,怎樣讓我們的學生在更好的環境下健康的成長。作為一名骨干教師,我們要以扎實的作風潛心實踐,堅持不懈;要以自覺的精神對待學習,不必急功近利,心浮氣躁;要以務實的心態思考問題,力求兼收并蓄,博采眾長;要以獨特的眼光大膽創新,做到不拘一格,匠心獨運;要不斷完善自己多元而合理的知識結構,保持積極而健康的心理品質,逐步形成巧借外力的綜合素養,讓自己的工作、生活與學習始終處于一種研究的狀態,讓自己的生命處于不斷探索與追求的過程之中。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積極加強課程改革,做課程改革的實踐者。課程改革現在雖然還處于探索階段,許多未知的領域需廣大教師去進行認真摸索和總結。經過這培訓,認識到每一位教師都應積極參與到課程改革中去,不做旁觀者,而應去推動它朝正確方向發展,做一個課改的積極實施者。身為老師,要把握新課改的動態、要了解新理念的內涵、要掌握學生的認知發展規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一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并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骨干教師的帶頭作用。  今后我會將在這里學到的新知識盡快地內化為自己的東西,運用于教育教學過程中去,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及時地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出謀劃策,努力學習同行們的學習態度,求知精神,協作能力,加強平時的學習、充電。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一定將學到的知識運用于教育教學實踐中去,讓培訓的碩果在職教事業的發展中大放光彩。這次培訓內容豐富,水平高,充溢著對新課程理念的深刻闡釋,充滿了教育智慧,使我們開闊了眼界。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一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并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骨干教師的帶頭作用。 教師培訓感言 大學生軍訓感言 教師研修感言分頁:123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買直播人數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s66ybb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